确山:“电力满格”助发展 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2年09月25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辖区中鹏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主动了解企业生存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该公司将“主动服务”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推进“党建+供电服务”工程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征求客户对电网建设、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保障辖区企业客户有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用电环境。

同时,结合本地实际,构建“环节少、时间短、服务优、效率高”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12项联办业务流程优化为5项,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感。同时,着力拓宽客户办电渠道,积极推广“网上国网”、“咱的驻马店”等APP线上办电业务,推行高压企业用电报装“省心、省时、省钱”服务和低压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办电举措,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尤其注重紧密结合用电实际,精准做好电网规划,高质量完成电力配套事项,以优质可靠的供电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好帮手”。积极开展光伏项目延伸服务,主动上门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体检”,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确保企业用电可靠。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优化光伏客户办电服务流程,为光伏发电顺利并网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推进“双碳”战略落地见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当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近年来,确山县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围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安全用电宣传、“阳光业扩”推行、能效改造推进等内容,将供电服务延伸至客户生产实际中,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全面打造高效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陈岩/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