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同岭棚户区改造项目获“河南省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2022年09月25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及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表彰会,平顶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张会平,市质监站站长鲁志鹏出席并主持会议。宝丰县同岭棚户区改造项目荣获“2022年度上半年河南省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宝丰县同岭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宝丰县城文峰路以南,文化路以东。总占地面积217357.51㎡,总建筑面积733690.32㎡,其中地上面554925.09㎡,地下建筑面积178765.23㎡。主要为高层住宅、社区服务用房、地下车库及配套道路、广场、绿化、变配电等附属设施,建设安置房5072套。建筑均为地下两层,地上20层。

自项目开工以来,宝丰县同岭棚户区改造项目成立了质量标准化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化示范工地”为目标,针对住建部、河南省住建厅等各项质量手册、标准化管理手册进行学习、培训、贯彻落实,并在项目实施中狠抓各项行为的标准化实施,全面推进现场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建立了“实施有规范,操作有程序,过程有控制,结果有考核”的过程控制标准化工作机制,不断了提高工程质量管控水平。

项目部因工程质量受控,安全生产态势平稳,特别是各项安全设施设备的体验,质量样板的图片样板、实物样板、工程样板,绿色施工,BIM等新技术的应用,成为工程建设的亮点,多次迎来平顶山市、宝丰县、中建单位等单位的现场观摩,先后荣获了“2019年中国通号集团标准文明工地”,“2020年平顶山市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2021年平顶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并多次受到宝丰县住建局、建设单位的表扬信,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及企业形象。

面对荣誉,该项目部负责人表示,要始终坚持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珍视信誉,恪守承诺,继续以“以安全优质的建筑产品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加大科学管理、诚信经营,强化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管控,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为宝丰县人民贡献通号力量,再续建筑经典新华章。(许世博)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