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驻马店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22年驻马店市学前融合教育培训班

2022年09月25日2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驻马店市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合作共建,全面提升驻马店市康复教育及学前融合教育工作者的专业理论水平,9月25日,驻马店市残联与驻马店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2022年驻马店市学前融合教育培训班。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教授刘迎杰、驻马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张亚强、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洋、驻马店市博爱幼儿园园长徐春晓、驻马店市省、市级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幼儿园业务园长及资源教师、市博爱幼儿园特教老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医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培训班由徐春晓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刘迎杰副教授作《多动症儿童融合教育中的家园沟通和合作》专题授课。刘迎杰副教授从了解多动症儿童、多动症儿童的融合教育、多动症儿童融合教育中的家园沟通和合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整个授课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广度。参训人员认真听课,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刘迎杰教授的讲座十分精彩,非常契合日常学前融合教育工作需求,会把刘教授的授课内容好好消化吸收,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将培训所学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共同为驻马店市康复教育及学前融合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努力。(徐春晓/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