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年09月26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建安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并讲话。建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建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蕴涵着的坚定人民立场、顽强斗争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坚固防线。要坚持统筹兼顾。围绕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推动国家安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绝对领导,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断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认清重大意义。扛稳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吏的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常态化推进,加强工作统筹、职数统筹,强化全周期管理,确保工作平稳有序。要营造浓厚氛围。在建安区创造有利于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好。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不断追求高质量发展。要宣传阐释好。分领域系统做好专题宣传。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干部群众在岗位上提升认识,提升水平、提升能力。要全面贯彻好。调优经济社会发展结构,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效,做优一、二、三产,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奋力推动建安区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忽亚楠)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