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

2022年09月26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建安区政协召开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重温毛泽东“老三篇”,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建安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建安区政协党组成员张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委员读书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倡导组织引领政协委员参与读书,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要积极探索实践,有效推进读书收获转化为履职成效。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加强交流,进一步扩大委员读书的影响力和外溢效应;同时要和履职活动紧密结合,把书本知识转化为观察事物、判断、处理问题的立场、观点、做法,提升协商建言的能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聚焦建安区发展实际,联系思想和履职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方案,积极邀请专家导读,鼓励发言交流,确保统筹有序组织实施,高质量推进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解读《建安区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方案》(草案),并对近期建安区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还围绕重温“老三篇”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安程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