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观摩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创“五星”

2022年09月26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激发全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动力,营造“学比赶超、争先进位”的创建氛围。近日,许昌东城区组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50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到长葛市观摩学习“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以观摩加压力,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长葛市后河镇闫楼村、佛耳湖镇岗李村、大周镇后吴社区观摩学习,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深入问,细致了解各村(社区)在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形成的制度措施、探索出的特色亮点和典型做法,并交流观摩心得,进一步明晰方法路径,细化创建措施,凝聚创建合力,达到了“带着问题出去、形成思路回来”的观摩成效。

观摩组成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五星”支部创建目标和任务,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认真查找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认真谋划下一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思路和路径,取长补短,铆足干劲、加压奋进,积极探索走出一条具有东城区特色的“五星”支部创建之路,努力为开创东城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翟晓蕾 李淑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