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助力质量提升 叶县举行“质量月”现场观摩会

2022年09月26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智能建造助力质量提升,9月24日上午,叶县2022年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暨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观摩会在平顶山尼龙产业园项目顺利开展,叶县住建局、叶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及来自全县各区工程建设领域单位近1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自斌就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姣峰,叶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滕跃峰致辞并对观摩会提出希望和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

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姣峰致辞

常姣峰对中建五局在建项目在设计、施工及日常质量、安全施工方面的标准化管理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与会各单位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深刻认识工程质量标准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夯实施工生产责任,注重工程质量安全,在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促进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工作的全面提升。

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会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现场打造了“工艺观摩”、“企业文化+党建”、“主体样板区”、“水电观摩区”、“安全标准示范区”六大展示版块,涵盖质量管理标准化、企业文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工程建设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智慧工地管理等样板展示。

观摩学习

在观摩现场,中建五局充分利用图文、视频、VR设备等方式展示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信息化管理、智能化管理和新工艺新技术方面的创新方法。

在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现场交流学习了项目品质建造、质量管理、智慧建造、党建引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家实地感受到了中建五局蓬勃向上的发展及项目建设过程中标准化管理方式,纷纷给予了项目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观摩会现场

“中国尼龙城的建设已上升至国家战略,中建五局施工的尼龙深加工产业园交易展示中心项目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跑步进场,提前约100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标化管理,给政府、业主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答卷。”中建五局平顶山尼龙深加工产业园交易展示中心项目负责人吕亚磊表示。(蔡长伟 邓冲/文图视频)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