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二督导组督导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

2022年09月26日1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二督导组由许昌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赵建鹏带队,对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2021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

汇报会上,赵建鹏明确了本次督导工作的安排和要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汇报了经开区2021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随后,赵建鹏对财政、人社、住建、自然资源与规划、教育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财务核查组到财政和教育部门核查了相关资料。最后,实地核查组核查了相关佐证资料,并深入经开区实验中学、瑞昌路小学、新时代精英学校、实验幼儿园等学校查看了校园办学条件、仪器设备、延时服务、安全工作、社团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聚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促改、以评促提高,有力推动了经开区教育职责落实。(张靖云/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