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息县“电管家”服务企业零投资办电

2022年09月26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原来需要几天办理的业务,现在一天就可以办完,供电公司就像我们的管家,不光告诉我们申请的用电从哪个电源点接入,还想办法让我们办电省时、省力、更省钱,服务真是太给力啦。”9月7日上午,河南省行嘉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通电试机成功,该公司负责人许士芳女士开心地说。

  据悉,河南省行嘉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由江苏省阿珂姆野营用品有限公司在息县投资注册,主要生产和销售棉纱、棉制品、吊床、吊椅、吊篮、沙滩椅、帐篷家具等。该公司入驻息县工业园区后,周边没有电网可供引接,外线投资费用约需300万元,面对高昂的投资费用,公司负责人许士芳女士一筹莫展。息县政府和供电公司主动联系该公司协商解决办电难题,主动推动投资界面延伸政策落地,确定了原本需要企业出资的电气和土建工程由供电公司和政府全额承担,其中供电公司承建220千伏桂园站10千伏一进四出开闭所,县政府承建10千伏开闭所至企业规划红线外2公里架空线路及两台1000千伏安专变,实现了该公司高压办电“零投资”。

  国网息县供电公司积极为企业量身定制供电方案,集约各专业人员,合并作业联合勘查,现场制定确认供电方案,方案属典型化现场答复客户,从申请、受理、勘察、方案答复一系列流程“一屋办结”,不断加强与政府和企业的密切合作,全力打造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电管家”服务模式。(朱美惠 尹磊 张棋清)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