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漯河举办农民运动会 示范区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2022年09月26日1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漯河农村新变化、农业新气象,农民新面貌,根据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庆典活动漯河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安排,9月23日,由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漯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临颍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漯河市农民运动会在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成功举办。

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明刚,四级调研员关晓磊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各县区的运动员一起参加了“中国丰收节”农民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共设置六个贴近群众生活、趣味十足的竞赛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投掷玉米棒接力比赛、空水瓶灌粮食比赛、农人三项赛、扛化肥接力赛、螃蟹运粮比赛等。

此次运动会全市共有9个队参加比赛,分别是舞阳县代表队、临颍县1队、临颍县2队、郾城区代表队、源汇区代表队、召陵区代表队、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代表队、西城区代表队。比赛过程中,业余运动员们体现出不怕摔、不掉队、不轻易言败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制造了不少笑点。

比赛在激烈热而欢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共产生一二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三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代表队以稳扎稳打、不急不躁的战术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此次农民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朋友们的精神面貌,是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进一步体现。(史帅 康晓军/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