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孝亲敬老 服务到家

2022年09月27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老、助老和谐氛围,在孝亲敬老文化月及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禹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联合禹州市夏都街道宋庄社区,积极开展孝亲敬老月送服务到家活动,发挥养老机构服务专业及社区综合管理等优势,为老人们送去关爱。

禹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抽调专业养老护理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社区,走进家庭,为社区居家特困、高龄、失能老人免费提供养老照护服务。

护理员们先后为老人们开展了洗头、洗脚、剪指甲等助洁服务和打扫起居室、晾晒被褥、清洗床上用品衣物等助卫服务,并通过陪老人们聊天、读书读报和讲故事等方式,给予老人们精神慰藉。得到照护服务的老人都很开心,纷纷表示,“很高兴你们能来陪我说说话,感谢你们为我服务,感谢对我们这些老人的关爱,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禧仁养老公司入驻禹州市以来,依托禹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用专业服务彰显关爱与关心老年人的一次生动体现。下一步,禧仁养老公司将继续在禹州市民政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认真践行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和“大爱无须言、更懂老人心”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公司养老服务专业技术优势,融入社会、走进社区、深入家庭,同政府、社区、养老机构一起积极探索开展居家养老服务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向,为禹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孝亲敬老月送服务到家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至10月30日。活动期间,预计将有500多位老人享受到专业的照护服务。(马美玲 王梦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