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六学习实践日活动

2022年09月27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魏都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六学习实践日(9月24日)学习指引要求,上周六,魏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魏都开发区)继续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六学习实践日活动,组织魏都开发区管委会和魏创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内容。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到,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关系到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物质保障,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关系到我国对外开放和世界经济稳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也揭示了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成功之道。

下一步,魏都开发区将继续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六学习实践日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冲刺四季度,奋进新时代!(刘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