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老子研究院召开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动员会

2022年09月27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宗旨、忠诚担当,9月26日,鹿邑县老子研究院召开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动员会。

会上,该县信息联络部部长王海峰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周组通﹝2022﹞34号)的通知》(鹿组﹝2022﹞30号)。据了解,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淮阳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霞同志成为周口市唯一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殊荣的公务人员。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王瑞霞的先进事迹。 学习她服务群众、春风化雨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学习她积极探索、开拓新局的创新意识;学习她无怨无悔、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要以王瑞霞同志为榜样,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拼搏进取,甘于奉献,为广大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开展学习交流,谈心得体会。把学习先进落实到推进工作上来,落实到服务群众上来,落实到增强党性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动力, 奋力推动老子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宁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