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公安:警企联建开启平安建设“加速度”

2022年09月27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深化警企合作,护航企业健康发展,9月21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信合集团,与企业就警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警企联建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上,巡特警大队负责人围绕“平安联建”总体工作任务目标,详细讲解了警企“平安联建”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大队将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的需求,努力缩短警企距离,构建和谐警企关系,并建立警企联动巡防机制,共创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信合集团负责人对巡特警大队主动走进企业,构建“点对点、零距离”的警企联动机制表示称赞和感谢,并表示信合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加强警企沟通,完善警企合作机制,共同构筑巡逻防控网。随后,与会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平安联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特警大队工作,加强企业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共同维护城区社会稳定。(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