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到“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联系点调研

2022年09月2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许昌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到“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联系点调研指导,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以上率下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东城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这个月的销量怎么样?”李成一行首先到许昌利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现场就问题的解决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研讨。李成说道,要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持续优化助企服务,用足用活惠企相关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

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徐湾社区积极探索闲置宅基地利用新路径,将破旧房屋进行拆除再改造作为集体经济新资源,全力激发新型集体经济发展新动力。李成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讲道,要结合社区实际,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切实为民服务,坚持为民情怀,抓实人居环境整治这个载体,抓好集体经济发展这个保障,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住上安全房、兜里有钱花。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樊军培 李淑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