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清源供水公司:高效服务解难题 用户感谢送锦旗

2022年09月27日1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天鑫丽水湾小区物业河南千嘉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情系用户,服务高效”的锦旗送到清源供水有限公司,对公司快捷、高效的供水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清源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在日常巡线工作中,了解到西城区天鑫丽水湾项目存在用水需求后,主动作为,对该项目规划红线外供水管网施工,实行免申请、免合同、免设计、免工程安装费的“四免”服务,提前数月完成了该项目规划红线外的管网铺设。待项目内部管网建设完毕后,该公司通过内部系统高效流转,半天内即为用户挂表通水,真正实现用户获得用水“极简、极速”。

接过锦旗,该公司客服中心负责人表示,用户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今后,将严格落实主动靠前服务相关制度,把工作做到前面,把用户放在心里,全方位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用水服务。(杨昊/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