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有力,退赃暖心!光山文殊派出所举行集中公开退赃大会暨“两率”提升推进会

2022年09月27日2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派出所为我们追回损失,你们辛苦了!”9月25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文殊派出所在乡党政便民服务中心门前举行了集中公开退赃大会暨“两率”提升推进会,群众手持一面面锦旗向派出所民警高效破案和及时追赃挽损致谢。

平安不平安,群众说了算。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文殊派出所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破案与追赃同步,打击与挽损并重”的工作理念,将解决群众所急所盼、及时挽损作为工作重点,创新举措、精准发力,严厉打击各类侵财违法犯罪,接连侦破多起盗窃和电信诈骗案件。

水牛1头、电动车1辆、摩托车1辆、现金30余万元……这些返还给事主的财物,都是办案民警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追回的。

此外,文殊派出所还组织民辅警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进行安全知识和“两率”宣传,向辖区群众表达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强决心,切实让群众感到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