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清源供水公司:暖心跟踪服务企业 获送锦旗致谢

2022年09月28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源供水公司的客户专员服务太贴心了,有什么用水方面的问题都是第一时间上门解决。”9月26日,漯河绿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着“解决企业所需,服务跟踪暖心”的锦旗送到了清源供水公司,对公司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漯河绿峰置业有限公司获得用水后,该公司为其构建了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对用户开展定期上门回访、满意度调查、送达水费发票、传达各类涉企用水优惠政策等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企业用水动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谢,更是用水企业对清源供水公司跟踪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供水服务提升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了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栗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