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迎国庆——固始县举办老年书画展

2022年09月28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上午,由固始县文联主办的“欢度国庆节”固始老年书画展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05件,其中书法作品62件,美术作品43件,基本涵盖了固始县优秀老年书画家的精品力作。翰墨隽秀工整、雄浑苍劲,丹青清新灵秀、色彩绚丽。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真切表达了固始老年书画家们对祖国取得伟大成就的歌颂,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赤诚忠心和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

固始县的书画艺术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已经成为该县一张独特的文化名片。特别是一支笔力飘逸的老年书画队伍,更是固始的文化财富,已经成为固始县书画事业的掌舵手、引路人和教练团。固始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老有所为,为在社会;老有所乐,乐在奉献”的办会理念,坚持把研究会打造成书画提高的课堂,联谊交流的纽带,展示自我的媒介,奉献余热的舞台。

据悉,三十多年来,固始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参与上级书画展近400期,参与和配合县文联、县书协等书画展300多期,组织送书法进校园、进企业、下农村、义写春联等活动300多次,为助力固始县文化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朱美惠 姚华丽 孙春草/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