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建安区小召乡“零点行动”进行时

2022年09月29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强镇区和国省道沿线环境卫生、乡容镇貌和公共秩序管理,全面营造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镇区生产生活环境,建安区小召乡重拳出击,开展第一轮次“零点行动”。

9月25日晚11时,建安区小召乡出动由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电管所以及机关干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该乡镇区和主干道两旁占道经营、橱窗广告、门前各类杂物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行动前,小召乡在乡政府院内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该乡党委书记刘晓召、乡长张光雷对此次“零点行动”的整治区域、整治内容和整治要求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醒大家在行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

本次“零点行动”持续2个多小时,小召乡共出动人员52人,车辆6辆,清运各类杂物20车,拆除店外灯箱广告牌13处,墙体橱窗小广告18处,整治店外棚庵8处。

行动结束后,刘晓召讲道,下一步执法队伍要继续加强对镇区商铺的监管,要定期开展巡查监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整治效果长效保持,防止乱象出现返潮。(马燿炘)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