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年09月29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假期临近,为统筹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各项重点工作,9月27日下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该院党委书记杨轶及班子成员对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廉洁过节等各项重点工作向全院中层干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在安全生产方面。要重点针对易燃、易爆、化学药品、实验室生物安全及危险物品管理等重点领域及医用仪器、设备、电器电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国庆假期前后各类事件发生。在疫情防控方面。一要把好十大关口;二要风险人员排查细;三要住院患者管理好;四要应急物资准备足;五要核酸检测质效高。重点排查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从容有序,全面应对。在医疗安全方面。要重点排查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以及医疗纠纷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落实到位,确保正常诊疗秩序。在信访稳定方面。着重排查医院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和职工工作中的信访矛头和隐患,并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各类信访矛头和事件,维护医院稳定。在清廉医院方面。要遵守节日廉洁纪律,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做到有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杨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前后人员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把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地落实落细,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国庆假期前后安全有序。(荆明/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