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2亿元!郏县集中开工15个项目

2022年09月29日16:31

来源:大河网

郏县装配式建筑及配套产业项目奠基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暨郏县装配式建筑及配套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黄道镇举行,当天郏县共集中开工15个项目,总投资102亿元。

主会场所在地郏县装配式建筑及配套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9.6亿元,一期计划投资11.5亿元,占地258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7.5亿元,实现利税0.5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个。项目建成后,将对郏县建材、工程建设等产业转型发展,起到基础性、引领性作用;也必将为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项目开工仪式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郏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工业为重、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年”活动,举全县之力、汇全县之智,强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今年以来,全县共预审通过项目56个,总投资143.4亿元;35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1.1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8.8%;前五期列入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44个,全市数量第一,项目签约率、开工率、投产率均达100%。连续四次获得全市重点项目“三个一批”观摩评比东片区第一。

郏县县委书记王景育说,希望全县上下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立足全局谋划项目,积极主动争取项目,着眼高端引进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希望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管理、优化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坚定不移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早日实现“项目投产、企业得益、地方发展”的多赢局面。(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