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金闪借”业务成功投产

2022年09月29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D-ICBC战略,通过场景共建加快推进互联网获客步伐,近期,工行信阳分行成功投产了“金闪借”业务。“金闪借”业务为公积金客户实现秒授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智慧政务合作贡献的最大化。

工行信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主动与当地公积金、税务、社保等民生机构合作开展金融惠民工程,彰显了我行主动担当的大行形象。“金闪借”业务投产后,公积金缴存客户通过该行融e行申请平台,该行以联机调用客户公积金缴存基数为授信依据,为符合条件客户提供综合授信,办理金闪借或申请信用卡功能,该业务可进一步增强互联网获客能力,在合作中增强该行在民生领域的金融服务地位,实现银行、客户、公积金中心三方的共赢。

“金闪借”业务的成功投产标志着该行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又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下一步,该行继续坚持“科技驱动、价值创造”总方向,聚焦客户需求,打造具有“敏捷、智慧、生态、数字、安全”五强领先优势的“科技强行”。(朱美惠 邬静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