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政务”一站式办理!智慧办税仓进驻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09月29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办税服务在政务服务中心集体化、一体化、智慧化,避免群众“来回跑、多头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远”等难题,9月28日,“智慧办税仓”智能办理服务站点正式进驻信阳市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

平桥区税务局联合区政务服务中心调整并优化办税服务功能,采用“人工导税+窗口服务+自助办税+远程协助”的架构,立足自助办税、远程视频、线上办理等“非接触式”服务模式,可实现发票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社保费查询、税费网上申报缴纳、个税证明开具、远程指导等多项业务。业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95%以上,用智慧赋能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多元化的办税需求。(王子豪 易希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