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民政府与中化现代农业(河南)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29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下午,息县人民政府与中化现代农业(河南)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息县会议中心举行。

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事业部业务发展部总监姚远、中化现代农业(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未俊歧、业务发展总监樊晨光,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县领导李卓、胡峰、李晋升、王伟、杨昌兴、刘波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或陪同参观,仪式由杨昌兴主持。

李晋升在致辞中指出,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作为农业领域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一直致力于实现种植高效、农产安全,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中国农业的国际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息县作为传统农业大县,正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这将为双方深度合作创造了广阔的机遇和前景。此次与中化现代农业(河南)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将对息县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姚远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对此次签约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说,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创新合作模式的有效措施,为双方今后更深入和长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将集中优势资源,发挥引领作用,共同助推息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未俊歧从公司基本概括、典型合作案例、服务中心建设、未来合作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息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晋升代表息县人民政府与中化现代农业(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未俊歧签订合作协议。

随后,到会领导还一同前往中化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息县)进行了参观,汪明君要求,要加快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建设,选择合理的土地经营方式,围绕农业产业链提供集种植加工、技术指导、农机作业、产品销售等于一体的农业服务,努力让群众认可、百姓满意,进一步加快农业集约化规模化经营步伐,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区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李梅 贾晶辉/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