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多部门强强联手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年09月29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评价、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倾听企业声音,了解服务效果,提升服务质量,9月27日上午,息县城市管理局、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联合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彭卫国、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领导张建杰参加会议并讲话,供水、燃气等相关股室责任人及县先进制造业2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为彭卫国致辞,近年来,息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城市管理、公用服务事业硕果累累,离不开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对各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企业满意度,是全局上下调整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今天召开会议就是要了解企业诉求,征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城市管理及服务事项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企业代表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对于提出的问题县城市管理局会照单全收,全力整改,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建杰指出,一个地方营商环境的好坏,群众和市场主体感受最深,也最有发言权。企业的满意度也是我们审视工作成效、优化服务的不竭动力,息县城市管理局在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上,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利,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包容、更具活力、更有温度的营商环境。

会上,企业代表对当前用水、用气、城市管理服务表示肯定,并就自身感受进行发言。城市管理局、供水公司、弘昌昌燃气有限公司对有关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做好企业满意度服务反馈工作。

下一步,息县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坚持“民生为先,服务为本”的工作原则,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服务好企业发展,不断提升获得用水用气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发展,为息县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李传宇 瓮贝贝/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