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老年养护院项目开工

2022年09月3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禹州市老年养护院项目正式开工。禹州市政府副市长陈磊宣布项目开工令。

老年养护院项目是许昌市、禹州市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养老服务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有力举措。该项目于2022年7月2日由禹州市发改委立项,总建筑面积13757.56㎡,设计总床位300张,计划总投资约5998.93万元。项目建设包括1栋护理楼、1栋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包括行政办公用房、公共活动用房、智慧养老平台、餐厅等相关服务设施)。

“十四五”时期,构建和完善兜底性、普惠型、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养老需求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对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具有积极意义。禹州市老年养护院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该市面临的养老服务难题,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切实提高城乡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水平,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王佳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