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市长陈涛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年09月3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禹州市市长陈涛带队先后来到一峰城市广场、颍川街道办事处、文庙广场、住建局等处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涉及的点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商讨解决办法,并对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新一峰广场,陈涛详细查看了停车位设置情况,他说道,要科学规划超市周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不断加强停车场规范化管理,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提高停车泊位周转率和停车资源利用率,推动停车秩序精细化管理,让市民享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更多便利。

在创文办,陈涛听取了禹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和工作机制运转情况。他讲道,创文办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到精准对接,有效联动,特别是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细化责任、明确时限,督促指导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创文整体工作高质量推进。

随后,陈涛来到颍川街道办事处,详细查看辖区点位分布、任务标准执行情况。陈涛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建立工作台账,深入排查创建问题清单,全面整改提升,补短板强弱项,以更严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抓好创文工作。

在文庙广场,陈涛认真检查车辆停放、小区通信设施及供电线路整治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统筹做好破损路面修复,车辆乱停乱放,老旧小区缆线进盒、废线治理工作,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持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在住建局,陈涛听取了住建部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住建部门高位推进创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加强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标准,列出问题清单,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创文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张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