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火龙镇 浓浓敬老情

2022年09月3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上午,禹州市火龙镇隆重召开“五好家庭”“好媳妇”“十佳孝星”“教子(女)有方”家庭表彰大会,对该镇涌现出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在火龙镇掀起倡导真善美的热潮,形成发现真情、传递真情的和谐氛围。

大会授予李爱凤等36名同志火龙镇“五好家庭”“好媳妇”“十佳孝星”“教子(女)有方”家庭荣誉称号。评选出的“五好家庭”“好媳妇”“十佳孝星”“教子(女)有方”家庭先进典型依次上台领取奖牌和奖品。

“五好家庭”代表陈晓丽、“好媳妇”代表李丹丹、“十佳孝星”代表王俊朋、“教子(女)有方”代表包福现分别作典型发言,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表达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

火龙镇党委书记宋伟娜向受表彰的“五好家庭”“好媳妇”等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她说道,这次评选表彰活动,是火龙镇公民道德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全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又一次动员。火龙镇上下要大力学习宣传这些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以此带动全镇提升思想道德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全面建设幸福、和谐、文明的新火龙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刘欢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