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人社局:40万政府贴息贷款 帮助养殖户渡难关

2022年09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养殖场年初有五六百头生猪,但今年春天生猪的行情低迷,那时候面临着资金链断裂的风险,经营很困难。政府了解情况以后,几天时间通过了我的创业贴息贷款申请,给我贷了40万,及时给我解了燃眉之急。现在我的养殖厂经营已经步入正轨,猪的生产量也上去了,各方面心里也可有劲,对咱政府心里可感激!”禹州苌庄星源养猪场的养殖户刘国旗在成功办理了40万创业贴息贷款后,对禹州市人社局这项好政策十分感激。

禹州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把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作为助企纾困、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按照政府政策推动、贷款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以政策促就业,以创业促就业,为缓解企业资金、经营困难和助创业、稳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禹州市彦涛干调批发商行的商户常彦锋在创业担保贷款的扶持下,经营规模逐渐扩大,带动了群众就业。常彦锋说:“我的商行之前只有两三辆车送货而已,规模也一般。但是通过政府的扶持给我们企业贷款后,我们现在有七八辆车送货,再就业员工达到了23位,现在又开了个自己的门市。”

截至目前,禹州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7笔7311.4万元,其中小微企业5笔1186.4万元,其中小微企业5笔1186.4万元,组织起来创业5笔610万元,财政全额贴息贷款82笔1897万元,为促进该市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带动就业创业提供了坚强的支撑和保障。(时明)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