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开展“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活动,经开区纪工委党支部坚持把学习业务、提升能力摆在关键位置,建设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干部队伍。

强化组织领导。经开区纪工委党支部高度重视“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活动,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围绕“学业务、提能力、做标兵”主题,制定了《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关于持续开展“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学习内容、主要措施,以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推动“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注重全员参与。经开区纪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活动动员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系统全面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促进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双提升;要转变工作作风,支委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业务、提能力,全体人员要认真开展自学,加强相互交流,增强综合素质;要注重成果转化,深化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努力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

深化以学促干。经开区纪工委党支部联系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表,采取阅读原著书籍、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自我学习;精心选取评论文章、纪检监察专业知识等丰富学习内容,通过与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融合的形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对标“四查四问”,想一想党性观念强不强,查一查用权律己严不严,问一问履职本领高不高,看一看作风形象好不好,在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过硬、绝对可靠上真反思见行动,以“四个绝对”交出新时代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合格答卷。(王晨)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