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到建安区调研

2022年09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到建安区调研基层科普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陪同。

在建安区青云牧场,崔合荣一行实地参观考察自然植物昆虫标本科普展览馆、科普文化长廊等地,详细了解青云牧场建设运行情况。崔合荣讲道,要持续推动科普与市民的生产生活、休闲健身深度融合,让市民在日常休闲中近距离触碰体验科技的魅力,在社会上营造良好的科学氛围。

近年来,青云牧场紧紧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建设有生物多样性展览馆、智慧云科普长廊、萌宠乐园、感统体验区等专项区域,通过沉浸式体验参与、动物趣味表演、节假日特色游园和各种自然教育课程等活动,努力构建“可学、可游、可食、可览”的牧场经营新模式,打造中原地区文旅行业新高地。(忽亚楠)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