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6.2亿元

2022年09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禹州市南塑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艺林宣布开工令。

今年以来,禹州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影响,把心思和精力向项目建设聚焦,靠项目壮大主导产业、培强新的动能、积蓄发展后劲,以三步并作两步走、一天当作两天用的竞进姿态,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禹州市委书记黄河讲道,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达效。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大好时机,争分夺秒抓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禹州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热潮,以产业转型上台阶的实际成效,为禹州早日建成“中等城市”、成为县域经济高原上的高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总投资5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8亿元,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20亿元的禹州市南塑新型建筑材料项目,是禹州市大力推进新材料产业补链延链强链的代表性项目,也是紧盯京津冀产业转移、开展招大引强和招新引优的又一重大突破,将对该市产业转型注入强劲动能。(白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