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主持召开十五届区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

2022年09月3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下午,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主持召开十五届区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传达学习相关情况通报。传达学习省委、许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魏都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委、许昌市委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魏都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聘请营商环境咨询指导服务机构和《魏都区营商环境评价奖惩实施办法》的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召开魏都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的有关筹备情况汇报,研究《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10月份重点工作和重要会议活动预安排。魏都区委常委何长成、何东亚、孙卫东、周西钢、程中山等出席会议,魏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健民、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列席会议,魏都区政府副区长王韶勋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强调,一要保持政治定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不是主观臆想出来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辛理论探索的成果。面对发展中的各类风险挑战,魏都区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信心斗志,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二要坚持守正创新。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把大胆探索的勇气同科学求实的精神统一起来,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三要永葆革命精神。我们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依然复杂严峻,魏都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刻对照反思,始终保持大无畏的革命勇气,永葆斗争精神、奉献精神、钉钉子精神,求真务实、知行合一,不断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侯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