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叶县:事事有回音 件件有着落

2022年09月30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叶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到现场察看

大河网讯 “你好,广场西街洛阳羊肉冲汤、鲁山羊杂可两家店铺排烟管道对着后方居民区,由于净化设备故障没有及时修理,油烟味呛鼻难闻,非常影响生活!”家住叶县九龙街道广场西街的居民向叶县12345热线来电反映。接诉后,热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登记督办,要求县城市管理局迅速核查,并在规定的时效内处理回复。

现场勘查后,县城市管理局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管理执法人员对此问题随即进行整治,并对涉及的两个商铺进行督导。目前,净化设备和烟道已全面整改完毕。

“问题处理得很及时,老街坊们都很满意,非常感谢你们了,有机会给你们送锦旗!”9月29日话务员回访时,反映人激动地说。

小平台“托起”大民生。叶县12345民呼必应热线开通运行一周年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即呼即办的原则,在做好便民服务“总”客服的同时相继开设了营商环境服务专席和新冠疫情防控服务专席。截至9月末,平台接入话务量达73000余次,受理和承办市政府转派工单达22000 余件,下派至成员单位办理数达7500余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

“下一步,叶县12345热线将开展整改问题“回头看”工作,对办结事项进行回访确保问题长效解决,努力让12345热线成为聚集民力、凝聚民智、传导民声的服务新平台。”叶县12345热线中心副主任沙净纯表示。(蔡长伟 冯晨彤 庞昂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