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息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线路迁改 为经济发展“让行”

2022年09月30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下午,国网息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同塔)桂娄线、桂稻线新迁改输电线路工程,清除了高压线下建厂房的隐患,保障了息县纺织服装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工程早日建成投用。

据悉,息县纺织服装产业园位于息县先进制造开发区,项目总规划2000亩,一期规划占地面积1054亩,目前四个地块443亩已全部动工,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厂房、仓储、研发中心、产品产销、食堂、职工宿舍等,建成后将有助于招商引资,拉动息县纺织服装产业形成集群效应。110千伏桂娄桂稻线从该项目区域内穿过,随着厂房建设高度的增加,高压线路对施工安全和进度产生不利的影响。国网息县供电公司接到迁改任务后高度重视,主动上门听取项目建设方意见,多次组织华祥集团息县分公司安监部、设计部、输电工程部等相关部门召开线路迁改专题会议讨论并制定线路迁改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线路迁改任务。迁改工作于9月22日开始,华祥集团息县分公司抽调60余人,成立3个工作小组,在施工过程中合理分配施工作业力量,严把施工质量,全过程管控现场施工安全,共计拆除旧塔3基,新建钢管塔10基,拆除旧线路0.99公里,新建线路1.03公里,为息县纺织服装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下一步,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密切跟踪纺织服装产业园厂房施工进度,实时了解项目用电需求,全力保障建设项目工程顺利进行,同时充分履行央企责任,发挥电网企业专业优势,主动服务服装产业园入驻企业,简化办电手续,降低办电成本,提高办电效率,为息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朱美惠 王伟 张棋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