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新城办:欢天喜地庆国庆 孝亲敬老暖人心

2022年09月30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来临,为进一步服务好辖区老年人,为其提供便捷,温馨的养老服务,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漯河市西城区新城办联合第三方运营机构分别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古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银滩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泾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礼赞祖国庆华诞,孝亲敬老暖人心”为老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邀请老人们参观中心配置设施,向他们展示各种模式的养老服务和健康医疗器械、智能化设备等适老化产品,满足老年人日常生活的新需求,并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在互动活动中,邀请老人参与“套圈赢水果”“弹球挑战”“击鼓传花”“手势舞”等娱乐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专业、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更让他们笑声连连,置身于节日欢乐的气氛和政府关心的温暖当中。

新城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自运营以来,共设置床位90张,配套日托、全托、健康管理、助餐助浴、文化娱乐等功能模块,以灵活就近养老模式,解决居家养老老人无人全天候照料问题,将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有效统筹,通过智慧养老平台,切实发挥中心的枢纽作用,为辖区2900多名老人提供专业细心的全方位养老服务,使居家养老社区化,社区养老就近化,机构养老灵活化。

据悉,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老年朋友们纷纷点赞居家养老新模式,并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切实形成了全区上下欢天喜地庆国庆的浓厚氛围。(丁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