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红旗满城迎国庆 处处涌动爱国情

2022年09月30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佳节临近,走进舞阳县大街小巷,城区道路两侧和商户门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招展,一派欢乐喜庆的节日的氛围。

“在宣传十年来我们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我们动员县域各单位积极行动,采取升挂国旗、举办活动、公益展播等方式,持续营造欢度国庆节的浓厚氛围。”9月29日,舞阳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为更好地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和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舞阳县组织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社区等结合实际开展升挂国旗活动,同时,大力开展“美丽舞阳光影秀”“爱国歌曲大家唱”“致敬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公益广告展播”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看到满眼的国旗与城市的建筑物交相辉映,不觉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明天更加繁荣富强!”在舞阳县市政广场,市民王晓亮激动地说。

“悬挂国旗不仅是为了喜庆,更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生活越来越好!”在舞阳县上海路,沿街群众纷纷表示。

开展国旗升挂活动后,舞阳县沿街商户纷纷主动参与进来,在门前挂起五星红旗,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爱国情感。营造了和谐、浓厚的节日氛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赵明奇 陈帅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