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暨行政执法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9月30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上午,安阳县(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暨行政执法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志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月亮,宣读了《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工作方案》。6个弱项指标牵头单位,就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就招标投标指标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发言,县财政局负责人就政府采购指标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发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就登记财产指标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发言,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就获得信贷指标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发言,县委政法委负责人就企业权益保护指标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发言,县住建局负责人就获得用气指标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发言。以上指标分管县领导分别对指标作了点评。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作了综合点评。

邢振东指出,一是要直面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升思想认识,提升弱项指标,提升专业能力,提升工作作风。把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实现营商环境层级跃升。二是要聚焦关键,切实抓好问题短板整改提升,要全面提升评价指标、提升政务服务、提升企业满意度,并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考核督导,强化结果运用。

邢振东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事关全县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拉高坐标、务实重干,真正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向全县企业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志红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二要进一步规范执法监管。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四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以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满意度为导向,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薛小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