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不停工!中建六局林州市红旗渠生态涵养项目坚守施工一线

2022年09月30日1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截至目前,由中建六局承建的林州红旗渠生态涵养项目已完成北段蓄水施工节点。

项目蓄水后效果

该项目位于安阳林州市,是由林州市城市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林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共涉及新开挖湖区两处,河道治理5.59公里,水工构筑物20余座,总蓄水量可达155万立方米,建成后将有效连通林州周边水系,调蓄林州境内水资源,极大程度提升林州市水系空间范围,有效破解城市相对缺水难题。

连锁砖铺设抢工现场

二十四小时作业

在施工过程中,中建六局林州市红旗渠生态涵养项目成立“攻坚小组”,今年十一假期期间将继续组织抢工,形成施工高潮,尤其在河道连锁砖铺设、防渗结构层等工程施工做到24小时不间断作业。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土石方开挖300余万m³,防渗毯铺设45万㎡,2号堰以北区域具备蓄水条件,国庆施工节点目标基本完成。

管理人员现场工作

项目负责人高远介绍说,“十一期间,不光是我们管理人员,参与建设的工友也同我们一样,把坚守当做责任,力争早日为林州人民提供宜居、文明、出彩的居住环境,最大程度提高人民幸福指数。”

项目建设者将继续奋斗在施工第一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工期目标,争取早日为林州人民呈现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花繁叶茂、碧水蓝天、鸟翔鱼跃相互交融,人文和谐的美好画卷。(宋健 韩小超/文 王雅倩/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