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6.4亿元

2022年09月30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信阳分会场系列活动在固始县举行,集中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重大项目。当日,平桥区与省、市同步举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在明港镇10万吨风机塔筒项目工地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平桥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1个,总投资56.4亿元,涵盖服务业、制造业、创新驱动、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对平桥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城乡建设、改善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是平桥区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支撑点,必将为平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平桥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全面落实“1335”工作布局,紧盯项目攻坚“军令旗”,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完善服务企业机制,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落户平桥。2022全年共谋划实施了省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1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亿元;市重点项目125个,总投资6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5亿元。(朱美惠 韩涛 宋浩铭/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