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成立!平桥教育集团揭牌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30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平桥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信阳市二高举行,数校心手相牵,共谋融合发展。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平桥教育集团成立座谈会。会上,教育集团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学校校长纷纷表示,将抓住集团化办学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集团化办学优势,在集团总校目标引领下,共同为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平桥区教体局认真落实市区教育发展战略举措,探新路、开新局,组建了平桥教育集团(即市二高教育集团)。平桥教育集团是以市二高为牵头校,以市四高、市六高、市七高、区实验高中等为成员校的联盟型教育集团,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市二高党建引领、品牌引领、教研引领、评价引领作用,打通校际壁垒,充分激发内在活力、内生动力,实现学校发展共赢,在基础教育改革中走在前、作表率,共筑优质教育发展的新生态,开创教育集团发展的新局面。(王胜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