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数字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30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与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数字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子宪,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东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丽君主持仪式。

程东升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开区发展的各位嘉宾、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程东升说道,经开区从最初的拓荒到星火燎原、连片成区,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造就了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发制品三大主导产业,成就了一批以西继迅达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群体,已逐步成为许昌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对外开放的主平台、城乡融合的示范区。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助推经开区数字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为经开区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数字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经开区的干部将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店小二”,无事不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运营,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局面,让企业的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新活力充分迸发。同时,也真诚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共建“云”平台,共享“数”资源,共绘“智”蓝图,在合作中擦出更多的火花、涌现出更多的正能量、推动更多的项目落地,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48年,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信息通信建设领域的主力军。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深入贯彻省委“十大战略”,加快大数据在互联网领域的研发应用,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领域快速实现了规模运营,以高质量的产品服务推动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和数字中国战略实施,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赋能。(韩梦)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