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关工委主任石克生莅临建安区慰问最美“五老”代表岳建智

2022年09月30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许昌市关工委主任石克生莅临建安区慰问最美“五老”代表岳建智,感谢其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建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志陪同。

在岳建智老人家中,石克生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对岳建智老人在杨水才精神宣传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引导更多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多办实事、再立新功。

随后,石克生一行到杨水才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杨水才先进事迹图片画册以及他生前所用物品,认真聆听杨水才工作生活中的感人故事;在杨水才同志雕像前,大家集体鞠躬,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姚静娴)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