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工作观摩团到禹州市夏都街道商会观摩指导

2022年09月30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许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庆一带领观摩团到夏都街道观摩指导商会建设情况,禹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丰和夏都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晓艳陪同观摩指导。

观摩团现场参观了夏都商会会议室、办公室、档案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商会运行情况。夏都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晓艳就夏都商会建设情况向张庆一部长及各位领导作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下一步商会建设重点突出党建引领,成立商会党支部,引导商会比党性、比贡献,引导商会关注支持慈善和贫困救助,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推动商会公益作用发挥上台阶。鼓励商会积极开展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类活动,使商会成为辖区非公企业的“娘家人”,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更好地促进街道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发挥商会牵头招商引资作用,吸引更多乡贤回乡投资创业。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努力把商会打造成“有认同感、有获得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方向感”的“五有之家”,为建设“出彩夏都”“和美夏都”增砖添瓦。(李河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