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应急局联合消防执法骨干开展安全生产夜查工作

2022年09月30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安排,连日来,汝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组织执法骨干分组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消防安全操作规程、防火巡查记录、警示标志张贴、应急预案修订及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提问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逐一向各场所的安全管理人指出,责令现场立即改正。

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夜查行动,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夜间安全防范意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值班值守、巡检巡查工作,应急管理局党委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盯紧盯牢各类风险点、风险源和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做到前端预防和末端处理两手抓两手硬,防风险,除隐患。(张建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