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党建引领政务服务 延伸服务广度

2022年09月30日1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群众的经验中不断探索“新模式”,争取群众“新体验”。近期,淮滨创新打造七智大厅,构建“政务服务智慧树”模式,将智慧党建引领政务服务作为“智慧树”的树干,以智能设备、智助服务、智审政务、智联互通、智效监管和智育培训为根系,向下扎根,汲取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探索学习总结出来的一套政务服务的创新举措为营养,通过智慧党建向政务服务标准化、便利化、规范化输送养分,让智慧树茁壮成长、枝繁叶茂。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一楼打造“党建引领服务 争做时代先锋”智慧党建专区,对政务服务大厅党建工作、“党员先锋岗”“爱岗敬业标兵”“微笑服务之星”个人先进事迹和省市县领导调研指导工作情况进行公示。同时,一至四楼内配置无障碍洗手间,更好地满足不同群众的使用需求,真正实现政务服务“无障碍”。同时配备残疾人轮椅、饮水区、阅览区、办事指南等便民服务设施和服务用品,于细微之处体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人性化服务理念,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满足办事群体的需求。积极实施绿化、美化、净化工程,对大厅窗口、咨询导引台、过道、楼道、办公室、会议室摆放郁郁葱葱的各类绿植盆景、花卉,营造舒适的工作、办事环境。让淮滨县政务服务党建更智慧,团队更凝聚,品牌更出彩。(符浩/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