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慈善总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10月01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了让困难群众和敬老院的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30日上午,许昌东城区慈善总会一行来到东城区祖师街道办事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当日9时,东城区慈善总会一行来到祖师街道办事处将官池社区老年公寓,现场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人发放公益宣传页,为老人送去了大米、洗衣液、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向入住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随后又来到祖师街道办事处辛集社区老年颐乐园,为老年颐乐园的120多位老人送去了慰问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生活。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东城区慈善总会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翟晓蕾 李彬彬/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