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金财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息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息县振兴贷”批量担保业务签约活动

2022年10月01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上午,息县金财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息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息县振兴贷”批量担保业务签约活动,县长管保臣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晋升主持签约仪式。

管保臣在讲话中对全县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支持息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金融机构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各项业务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问题和不足,各金融机构要着眼全县发展大局,加强政策研学,强化沟通合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段,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管保臣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动态、精准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落实各项助企惠企政策,扎实做好“政银企”对接工作;要强化战略框架合作,共同聚焦重点领域,展开务实合作,营造政府、银行、企业三方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全力推动息县产业优化升级、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息县金财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息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圆满成功。(息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