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举行省级“侨胞之家”揭牌暨“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10月01日1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安区举行省级“侨胞之家”揭牌暨“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活动启动仪式。河南省侨联副主席王月、许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辉共同为镜湖社区侨胞之家揭牌,建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志强致辞。

宋志强在致辞时表示,“侨胞之家”是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的重要阵地,是展示侨界风采的重要窗口。要以此次“侨胞之家”揭牌暨“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活动启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主动加强与省市侨联的沟通汇报,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智慧和资源,进一步将“侨胞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爱国之家。建安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侨界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汇聚建安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磅礴力量。

王月宣布“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还实地参观了镜湖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活动现场。(谢书芳)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